抱歉!本網站因故被標示為【完全死站狀態】而暫停使用中;請注意!目前本站中【任何網頁/任何內容】都不一定是有效或真實的。

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量子時代的來臨,您不能不知....

量子科學設備

人體磁感應分析儀

從 1984年到20世紀 ,90年代末,由法國科學家雅克Benvineste博士的研究:
1.細胞不依靠接觸,而是對電磁波傳遞信息,生物過程。
2.水分子是這些電磁波導管(越濕潤越好。結晶結構更好。)
3.有受體分子與匹配到具體的能源頻率變送器的特點,調整頻譜。
4.由於這些發射器和受體分子在相同的頻率產生共鳴,他們然後共鳴與旁邊的生化反應分子和反應級聯向前。
5.這將創建一個身體的電磁脈衝光及賬目的速度行駛速度快,多個響應的關聯。
6.每一個原子分子器官,系統有其自身的振動。

Meta Hunter

任何物質擁有其獨特的振動頻率,量子醫學是透過測度人體內不同物質的振動頻率,加以量化並作出分析

「人體磁感應分析儀」是由俄羅斯國家科學院心理物理研究所(IPP)研發的快速身體檢查儀器,此儀器最早是蘇聯太空總署的健康保健部門用來監測宇航員在失重情況的健康分析儀器。歷時35年,動用數百億國家科研資金,收集了不同性別,不同年齡、不同人種、累積上百萬病例的臨床資料,是一種統計的科學。
本儀器的原理是利用撓場及生物共振的方法進行診斷與治療,評估患者器官功能改變的深度、強度與實證,利用此儀器非創傷性的診斷方式不用寬衣解帶、無需禁食、快速、方便,為在早期診斷器官功能變化提供參考,全身九大系統皆涵蓋在內。
相關信息提供醫務人員、醫療專家初診參考,在必要時可再配合醫院專科儀器作核證。為患者設計出最佳治療方案,以達到最大治療效果和最小副作用。減少不必要誤診和金錢的浪費,彌補中西醫學診斷方式之不足,異常或疾病的微測、早期偵測、功能評估.各種治療調整方式的共振比對建議,達到在未病之時及早調整或治療,預防疾病惡化.達到真正“精準醫學”最高目標。

毛囊基因檢測

你之前曾聽說過它,而今天你在這裡將再一次看到它。你是生活在一個獨特的環境裡的一個獨特的個體,你的營養需求也有別於其他人。你的日常飲食和生活環境在不斷地變化,每一天你都會接觸到不同的病菌和毒素。這就要求有相應的營養素來應對每種變化。
一旦生病後,你需要更多的營養物質來幫助你提高機體免疫功能,或者當你的身體被毒素所侵襲,你需要礦物或抗氧化劑來幫助你的身體擺脫不必要的元素。在精神緊張或身體透支的情況下,你所要求的將發生變化,以適應你當前的生活方式的。
設計個人健康檔案的目的是為你的當前狀態選擇最優化的營養品。它通過推斷並在眾多的產品中尋找出最適合你的產品。
採用與你身體的生物場指標更親和的產品將説明你更好地利用營養和支持你所有的身體功能,從而改善了健康。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衆康享生活

衆康享生活